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4:36

特斯拉9月新增43座充电站 未来3个月新增城市名单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方今天宣布,2021年9月特斯拉在全国共建设了43个超级充电站,包含281个超级充电桩,大部分搭载 V3充电桩,小部分使用了 V2桩。这些充电站位于铁岭、长春、丹东、南通、常州焦作、丹阳、上海、武汉、重庆、自贡、东莞、佛山、成都等34个城市(县),其中杭州9月新增了7座超级充电站,每个均配备6个 V3充电桩。

特斯拉表示,截至目前已经在国内开通了超过900座超级充电站,拥有7000多个超级充电桩。此外还拥有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73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低功率),共覆盖全国330多个城市。

同时特斯拉预告了未来3个月新增超级充电站城市名单,包括北京、天津、济南、临沂、沧州、商洛、太原、大同、朔州、运城、阳泉、石家庄、廊坊、陇南、乌海、包头、漠河、齐齐哈尔、佳木斯、赤峰、阜新、延吉、随州、长沙、湘潭、吉首、抚顺、蚌埠、德阳、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云浮、江门、汕尾、惠州、三亚、文昌、南川、黔江、江津、铜仁、六盘水、兴义、榕江、瓮安、河池、金华、无锡、厦门、福州、泉州、三明、合肥、铜陵、宿州、六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