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4:14

三星或于本周三发布The Freestyle投影仪新品

今年 8 月,三星在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隆重推出了 Galaxy Z Fold3 与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机,Galaxy Watch 4 / Watch 4 Classic 智能手表,以及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近日,该公司又放出了将于 10 月 20 日(周三)举办下一场 Galaxy Unpacked(Part 2)发布会的预告。

(来自:LetsGoDigital)

在对邀请函中随附的 10 余秒预告视频展开了一番分析之后,荷兰科技播客 LetsGoDigital 推测三星或于周三发布一款名为“The Freestyle”的投影仪

GIF 动图(视频 via)

2021 年 10 月 14 日,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商标申请,并于英国、土耳其、澳大利亚等申请了注册。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三星电子为“The Freestyle”商标提交了第 9 类注册申请,涵盖了“内置电视调谐器的投影仪”、图像投影仪、电影放映机、多媒体投影仪、数字投影仪等。

(图 via LetsGoDigital)

更让人引发遐想的是,三星于 Galaxy Unpacked(Part 2)邀请函发布后一天提交了注册申请。作为参考,该公司于今年 3 月推出了一款 The Premiere 系列的 4K 超短焦激光投影仪。

(图自:Samsung Newsroom)

不难猜测,The Freestyle 将很快被添加到三星的投影仪系列中,有望成为 The Premiere 的一款性价比替代型号,并且适合在较小的空间内自由摆放。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三星 Galaxy S21 Fan Edition 智能机几乎无望,但三星还有可能在 Galaxy Unpacked(Part 2)活动期间,为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Buds 2 推出新配色。

比如在昨日的推文中,@FrontTron 就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纯黑”(Absolute Black)与“柠檬黄”(Vivid Lemon)配色的 Galaxy Buds 2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