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3:49

特斯拉正在开发12000吨铸造机用于生产一体式车身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在生产技术的开发上进行了大量投资,因此其表现明显优于竞争对手。据悉,未来特斯拉公司拟采用12000吨铸造机对车身进行一体铸造。

近日,Alex Avoigt参观了特斯拉柏林工厂,有机会与几位特斯拉经理进行了交流,并从他们那里了解到了很多关于大型铸造机的信息。此外,一位业内人士联系了Alex,向他提供了有关铸造机器的一般信息。他称是来自内部人士可靠的消息。

消息称,特斯拉目前正在使用两种类型的6000吨铸造机来铸造汽车的一体式车身的前部和候补。目前,这种生产技术仅用于Model Y的生产。 最初,前部车身的铸造只会在柏林工厂和德州工厂进行,而后部的铸造已经在上海和弗里蒙特两个工厂进行。

另一种为8000吨的铸造机将用于特斯拉另一款汽车——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后部铸造。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到,特斯拉打算使用与Model Y类似的铸造机,但用于生产 Cybertruck 后部的铸造机将为8000吨。根据Alex的信息,这台机器已经处于生产阶段。

在,据Alex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和 IDRA 正在开发一种12000吨的机器,旨在将整个车身框架铸造成一体。有了这样的机器,车身的生产可以更快更容易。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这台机器上生产可以减少25%的汽车生产时间。此外,预计停机时间将减少10%。

2018年,特斯拉申请了车架多向一体式铸造机及相关方法专利,其中披露了特斯拉计划用于一体铸造车身的新型铸造机。如上所述,这种铸造机可以减少铸造完整或基本完整的车辆框架所需的铸造机或实际铸件的数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