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0:14

京东双11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售 将上线4亿件新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在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上,京东方面宣布正式启动双十一活动。据介绍,京东双十一将在10月20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10月31日晚8点支付尾款。

10月31日晚8点起,消费者每天可领取“每满200减30”的头号京贴,享受全品类跨店满减,同时头号京贴也可以在支付尾款时与定金膨胀优惠叠加使用。从10月31日开始,每晚8点,准时下起现金红包雨。

此外,今年双十一,在京东APP搜索“数字人民币”,即有机会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和优惠券,下单更优惠。

今年双十一,京东将上线超4亿件新品,预计将带动超1200个新品类同比增长超100%。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为此我们持续加强投入。仅过去一年多,除物流及消费类服务外,京东零售在提升用户服务方面的投入已超350亿元,相当于为5亿多京东用户每人送了两只宿迁霸王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