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10:09

快手电商新增《购物体验星级规则》 多维度评判商家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更加完整的反映商户的履约能力,为消费者下单决策提供更为准确的参考信息,新增《购物体验星级规则》,该规则将于2021年10月23日正式生效。

据悉,购物体验星级是为消费者下单决策提供的重要参考信息,旨在降低消费者决策成本。它综合性地反映商户的履约能力,以客观的商户服务质量数据和消费者历史评价为依据,覆盖了商户履约服务的全流程质量。

具体来说,星级总分是各维度得分*各维度权重的总和。评判的维度包括商品、客服、物流、售后、纠纷等。

商家得到初始的各维度得分后,要结合商责纠纷率达标情况得出最终维度得分,若商责纠纷率达标,则维度得分不变;若商责纠纷率未达标,则降低维度得分。商责纠纷率未达标分为3种情况:轻度未达标、中度未达标和重度未达标。

关于购物体验星级与星级总分、各维度得分的对应标准如下:

如果你想了解《购物体验星级规则》详细规则,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