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9:16

特斯拉官网移除Cybertruck电动皮卡参数和价格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但从发布到现在已经过去2年时间,特斯拉还未量产该车,于此同时,特斯拉官网正在移除这款电动皮卡的参数和价格信息。

据悉,在现在的特斯拉官网上,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页面中,删除了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后驱版、三电机全球版这些配置以及价格信息。同时,预购页面还删除了有关Full-Self Driving的 1 万美元价格。

新的页面上,特斯拉仅仅提到了该车型的一些重要参数,比如超过14, 000 磅的牵引能力和0-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低至2. 9 秒“,这些规格以前是与配置最高的三点电机Cybertruck有关。特斯拉还提到了”高达 500 英里的续航能力“,而之前它的表述是”500 英里以上“的续航能力。

Cybertruck预计会在特斯拉德州工厂进行量产,按照之前的计划应该会在年底小规模试量产,大规模量产时间为2022年初,交付到车主手上的时间还未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