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9:20

郭明錤:未来数年电子业较多的创新机会来自折叠机、电动车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消息: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研报中指出,电子业面临的三大挑战,包括缺料、塞港与需求的结构性改变。因缺料与塞港而导致的砍单风险目前正在持续中,需求的结构性改变对电子业的负面影响最快将在1Q22变为显著。

郭明錤表示,因缺料与塞港而导致的砍单风险目前正在持续中,需求的结构性改变对电子业的负面影响最快将在1Q22变为显著。此外,2019–2021年的电子业投资策略核心为缺料与涨价。电子行业的投资典范将在 2022年再度回归到由创新驱动的需求成长。

郭明錤认为,在未来数年内,电子业较多的创新机会将来自头戴显示装置 (AR/VR/MR/XR)、折叠机、基础建设与相关IoT装置、以及电动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