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9:00

爆料称下一代MacBook Air会和Pro一样采用刘海设计

最先提及 2021 年款 MacBook Pro 会采用刘海设计的爆料者近日再次透露,定于 2022 年发布的下一代 MacBook Air 也会采用这种刘海设计。在今年 8 月发布关于 MacBook Pro 的帖子更新中,泄密者 Ty98 表示,下一代 MacBook Air 将采用和 Pro 相同的刘海。

采用刘海设计的 MacBook Pro

他还说,MacBook Air 将“看起来更好”,因为苹果计划取消目前的楔形设计。长期以来,MacBook Air 的设计从后面较厚的地方过渡到前面较薄的地方。泄密者称,下一款 MacBook Air 将采用“非常圆和轻”的设计。

其他 MacBook Air 传言确实表明,苹果正在设计一款更薄、更轻的机器,边框比目前的机型更薄。预计该机将采用 13 英寸 Mini LED 显示屏,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采用最新版本的 M1X 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