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8:25

好莱坞工会IATSE就流媒体薪酬达成临时协议 避免了罢工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代表美国数千名电影和电视制作工人的工会—国际戏剧舞台雇员联盟(IATSE)已经与电影公司达成了临时协议,避免了原定于周一开始的罢工。

IATSE一直在与电影和电视制片人联盟(AMPTP)进行谈判,该联盟代表Netflix、华纳兄弟、派拉蒙影业和迪士尼等主要制片厂。IATSE寻求改善工作条件,包括周末休息时间和提高其成员在流媒体节目中的工资标准,这些成员在好莱坞从事许多幕后工作,如广播技术人员、动画师和化妆师。

根据IATSE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这项为期三年的新协议仍需得到成员的批准,其中包括每年3%的追溯性工资增长,每日10小时的休息时间和54小时的周末休息时间。它还包括“改善流媒体的工资和工作条件”,但没有具体细节说明这包括什么。

流媒体是谈判中的一个主要症结;根据IATSE现有的合同,流媒体制作在工资和工人福利方面获得了“更大的灵活性”。这是因为在2009年谈判合同时,流媒体是一个新行业,市场不明确。但在此后的几年里,流媒体已经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行业,IATSE认为流媒体制作的薪酬结构应作相应调整。

该协议将避免发生对好莱坞产生重大影响的罢工。但IATSE表示,为在美国其他地区(包括纽约、新墨西哥、佐治亚州和路易斯安那州)制作的电影和节目的工作人员制定的单独合同的谈判仍在继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