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8 07:45

Facebook称已大幅降低仇恨言论的流行率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又开始回应对其平台的最新批评,该公司在一份冗长的新声明中称,在过去三个季度中,它已经大幅减少了其用户的仇恨言论的数量。该公司关注的是仇恨言论的流行率,它将其描述为用户实际看到的内容,而不是在其平台上发现的问题内容的总数。

Facebook声称,在过去几个季度中,仇恨言论的流行率下降了近50%,仇恨言论只占其用户浏览内容的0.05%左右;这相当于每10000人中就有5人浏览。在其他方面,Facebook表示,它主动使用各种技术来检测有问题的内容,并将其交给审查人员进行潜在的删除。

该声明来自Facebook的诚信副总裁盖伊·罗森(Guy Rosen),他特别提到了《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的泄露内容。在他的帖子中,罗森说,除此之外:

从泄露的文件中提取的数据被用来制造一种说法,即我们用来打击仇恨言论的技术是不充分的,我们故意歪曲我们的进展。这是不正确的。我们不希望在我们的平台上看到仇恨,我们的用户或广告商也不希望看到,而且我们在消除仇恨的工作上是透明的。这些文件所表明的是,我们的诚信工作是一个多年的旅程。虽然我们永远不会完美,但我们的团队不断努力发展我们的系统,发现问题并建立解决方案。

罗森继续重申,在Facebook看来,其平台上仇恨言论的流行率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他特别谈到了在平台上留下不太符合“删除标准”的仇恨言论这一有争议的习惯,指出Facebook的系统反而减少了其对用户的传播。

罗森说:

我们有一个自动删除内容的高门槛。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有可能在那些看起来像仇恨言论但其实不是的内容上犯更多的错误,伤害我们试图保护的人,比如那些描述仇恨言论的经历或谴责仇恨言论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