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22:02

500学生看《长津湖》含泪吃冻土豆 体验艰苦环境:感慨要珍惜现在生活

10月14日,河南郑州一学校组织高一年级500多名学生包场看完《长津湖》影片后,为了让学生体验抗美援朝战场艰苦的环境,特地准备了500多个冻土豆和2袋炒面粉。

学生含泪吃完后动情表示,食物并不好吃,我们不应该抱怨,要珍惜现在缅怀先烈。

此前,一女孩看完长津湖回家尝冻土豆,感叹:根本咬不动”!

迟女士看完电影后找来土豆煮熟冻在冰箱,体验英雄们啃冻土豆的艰苦。迟女士表示,根本咬不动,吃了第一口就觉得很心酸,特别想哭,现在美好的生活都是战士们奋斗来的。

10月16日,电影《长津湖》累计票房超过46.86亿,正式超过了《流浪地球》的票房,在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排行榜上来到了第4位。并且成为全球年度票房榜上的第2名,全球年度票房冠军是今年春节档上映的由贾玲自拍自演的《你好,李焕英》。

《你好,李焕英》的票房是54亿,《长津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很容易就超过了。全球年度票房前2都是国产电影,足以看出中国电影市场的复苏与强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