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21:31

百万粉丝大V发文吐槽银行服务差:要把几千万全部取走

银行虽然是属于服务行业,但是相信不少人在银行都遇到过服务态度问题。而近日,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大V在银行同样遇到了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其处理手段让不少网友大呼解气。

根据这位博主的描述,自己在国庆节前去了一趟上海银行虹梅支行,结果到了之后,体验了一把有史以来银行最差的服务态度。

该银行的员工,从接电话的到保安以及职员,几乎毫无服务态度可言,最恶劣的竟然是保安翻着白眼扭着头摆手轰客户。

而该博主表示,自己在这家银行的一年水接近4亿,员工们的态度是在让其难以接受,便决定将存在银行的几千万全部取走,放到其他银行。

有意思的是,该博主当时要的还全部是现金。不过,由于取款限制,决定分批将钱取走,就先取了500万的现金。而这些现金从柜台拿出来,需要两个人和一台点钞机,共需要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除了该博主自己的遭遇,他还发现银行员工对着一位老年人说出这么大字你看不见吗”的话,进一步加深了他对这家银行服务态度的厌恶。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态度不好的都存几千万,态度好的那就是几个亿,听懂掌声。

这个银行好不专业,态度不行还用橡皮筋捆钱

您可以全部放在我这里,我服务态度保您满意。

果然是大都市,几千万活期存款、流水几个亿的客户,银行客户经理和行长居然都不主动维护。

为什么不能直接转到其它银行,金额太大要收手续费吗?

我就是这家银行的经理,说实话,我们就是看不上你这点钱,赶紧取走别占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