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20:55

游戏公司回应14岁少年刷光父亲8万救命钱:人道主义全额补偿82441元

10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河南郑州14岁男孩康康在打游戏时10天充值了5万元,3个月累计花费8万多元。

父亲癌症晚期再次化疗时,才发现银行卡里只剩下3毛6,母亲提起来泪流满面。

据了解,男孩在少林寺上学,因为怕他饿着,家人就让他自己绑定了银行卡。男孩表哥称没有绑定银行卡的短信提醒,前段时间去取钱时才发现卡里已经没钱了。

男孩表哥对记者表示,担心男孩上学会受到影响,母亲未曾向男孩透露其父亲的病情,在知道这是父亲的救命钱后,男孩表示自己特别后悔。

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在报道3天后,游戏公司表示申请了82441元的人道主义补偿金,这也意味着打游戏充值的8万余元将全部返还给这个困难的家庭。

在此呼吁父母们重视对未成年孩子的教育和引导,不要等出现问题再后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