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12:16

售价129美元的MagSafe Duo 不支持为Apple Watch Series 7快充

MacRumors报道称:尽管苹果为 Apple Watch Series7引入了快速充电功能,但当连接到 MagSafe Duo 磁吸无线充电适配器时,这款智能手表依然只能慢充。作为一款售价129美元的官方配件,其于去年随 iPhone12系列智能机一同到来。但在周五下午更新的官方支持文档中,苹果还是无情地指出了这一点。

苹果在官方支持文档中写道:“MagSafe Duo 不支持为 Apple Watch Series7快速充电”。这意味着,想要为 Apple Watch Series7快速充电,消费者仍需通过自带的 USB-C 磁吸快充线来实现。

与此同时,也有人猜测苹果或在将来推出一款支持 Apple Watch 快充的新款 MagSafe Duo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