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6 11:26

Netflix因泄露商业机密而解雇跨性别员工罢工活动组织者

Netflix 最近陷入了一场解雇风波,涉嫌辞退了定于 10 月 20 日举行罢工的跨性别工会的负责人。当事人声称自己是一名正在孕期的黑人,因惧怕网上骚扰而要求匿名。据悉,该组织一直在鼓励跨性别员工和支持者们离职,以抗议 Netflix 对 Dave Chappelle 特别节目(The Closer)的处理方式。

一位前员工在 Twitter 上吐槽道:“所有白人都在接受媒体采访、并在 Twitter 上发表公开言论,结果唯一被解雇的,却是一位始终保持沉默的黑人”。

其在接受 TheVerge 采访时称:“这件事实在太荒谬了,并且进一步表明黑人跨性别者是本次打压的主要受害者”。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该员工因涉嫌向媒体泄露与 Dave Chappelle 特别节目相关的指标而被解雇,比如 Netflix 在《The Closer》上花了多少钱。

外媒指出,尽管 Netflix 自诩为透明度为荣,但该公司员工还是被告知,只有将内部数据保护好,其才能得到蓬勃的发展。最后,Netflix 发言人证实了该员工被解雇的消息:

“我们解雇了一名向公司外部分享机密、商业敏感信息的员工。尽管我们知道这名员工可能是因为对 Netflix 感到失望和受到伤害,但保持信任和透明的文化,依然是我公司的一项核心理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