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16 10:00

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1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0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木耳的,问题是“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简单的,干木耳也是有保质期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 10月16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干木耳不用担心保质期的问题这种说法正确吗?

A、不科学

B、正确

正确答案:不科学

木耳属真菌学分类属担子菌纲,木耳目,木耳科。国内有8个品种。木耳菌状如耳朵,寄生于枯木上,含糖类、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

在很多人眼中,木耳、香菇等干货水分含量很低,保存方便,不用担心变质。事实并非如此,干货也有保质期,并且不同种类的保质期也有所差异。干货虽然保质期相对较长,但最好也现买现吃。需要提醒的是,干货是否变质,通过肉眼往往很难判断,吃前最好先闻一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