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7:52

Realme预告Q3s新机配备144Hz高刷屏、GT Neo 2T支持65W智慧闪充

连续两天时间,@realme真我手机 都通过官方微博渠道,向外界分享了即将于 10 月 19 日发布的新机的一些重要信息。先是昨日,realme 预告了真我 GT Neo 2T 搭载了 65W 智慧闪充,能够在 35 分钟内补满电量。然后今天上午,官方微博又揭示了真我 Q3s 机型的详细屏幕规格。

Realme Q3s 采用 48MP 后置三摄

官方微博自曝 Realme Q3s 配备 6.6 英寸 高刷屏,支持从 30Hz 到 144Hz 的七级智能刷新率调节。

此外该机屏幕通过了 HDR10 认证,具有 4096 级调光和电影级 DCI-P3 广色域。

由于选用了 LCD 屏方案,Realme Q3s 也无缘屏下指纹方案。虽然官方尚未表态,但我们不难猜测它会在机身侧边布置一枚指纹传感器(与电源键合二为一)。

至于 Neo 2T,之前 Realme 已证实该机采用了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方案。现在,我们又知晓它支持可在 35 分钟将手机充满电的 65W 智慧闪充,主打智能安全保护。

有趣的是,微博图片还表明该机在机身底部留有 3.5mm 有线耳机插孔。至于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到 10 月 19 日(下周二)14:00 召开的新品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