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7:28

苹果公司以级别赞助商身份加入 Blender 开发基金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Blender 今天宣布,苹果公司正式加入 Blender 开发基金,成为企业 Patron 会员。

据了解,Blender Development Fund 企业会员有4个级别:铜、银、金和 Patron,其中 Patron 的年费在12万美元以上,是最高级别的赞助商,GPU 开发商 AMD 和英伟达,以及游戏引擎开发商 Epic Games 和 Unity 都是 Patron 会员。

苹果加入 Blender 开发基金将支持这款免费开源的3D 图形工具开发。Blender 基金会称,除了对开发基金贡献外,苹果苹果还会向 Blender 提供工程开发技术以及额外的资源,继续扩充开发社区,支持 Blender 的艺术家和开发者。

Blender CEO Ton Roosendaal 表示,未来 Blender 软件将重回 macOS 平台。苹果递交的第一个补丁就是 macOS Cycles GPU 渲染的 Metal 后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