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6:20

代码网站GitLab上市首日大涨35% 市值达149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代码共享平台GitLab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首日大涨35%,市值达149亿美元。

GitLab在10月14日正式以GTLB为代号登陆纳斯达克(Nasdaq)股市,它的股票发行价为77美元,市值约为110亿美元,但上市首日的收盘价高达103.89美元,飙涨34.92%,市值达到149亿美元。

在微软买下了GitHub之后,GitLab就是市场上最大的DevOps平台业者,其2020财年的营收为8120万美元,2021财年上涨87%,达到1.52亿美元,不过,在这两个财年中,GitLab仍然分别亏损了1.31亿美元及1.92亿美元。

GitLab提供了免费的DevOps平台,让用户可以处理、打包、发表与监控程式码,并可自公有云、自家的资料中心,或是透过由GitLab所代管的服务使用;主要的营收则是来自于付费服务,提供更高端的程式码审核、安全或法遵工具。迄今在全球已有超过3000万个注册用户。

GitLab是在2011年由一名乌克兰开发者Dmitriy Zaporozhets所建,位于荷兰的Sid Sidbrandij 则是在2012年发现了GitLab,决定找上Zaporozhets合作,Sidbrandij后来成为GitLab的共同创办人,并担任GitLab首席执行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