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6:29

iPhone14 Pro渲染视频曝光!外观更加方正,背面没有摄像头凸起

虽然 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但近日关于 iPhone14系列的概念渲染已经在网上流出。

iPhone14Pro 概念机想象在侧面按钮上设置 Touch ID,此外概念视频还设想了120Hz 的 ProMotion 显示屏,目前在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上都有。增加 USB-C 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用户多年来一直要求进行升级。

图片来自 Apple

在曝光的概念设计中 iPhone14Pro 的外观更加方正,相机模块被背面的单片玻璃覆盖,背面没有摄像头凸起。在设备的正面,iPhone14Pro 的概念设计没有刘海,而是一个打孔的显示屏。苹果可以在显示屏下安装 Face ID 传感器,为用户提供更无缝的观看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