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5:29

英特尔第12代酷睿i5-12600K处理器测试参数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5日 消息:据报道,英特尔在其第11代产品系列中推出了多款处理器后,现已开始测试下一代(第12代)处理器。据Tom's Hardware报道,Benchleaks发现了即将推出的英特尔酷睿i5-12600K “Adler Lake”处理器和测试的部分参数。

到目前为止,已经透露英特尔酷睿i5-12600K处理器将采用10核配置,具有六个Golden Cove内核和四个Gracemount内核。其中,Golden Cove具有超线程功能,带来了10核16线程的非正统设置。

据报道,它将配备20MB的L3缓存,据说在Golden Cove内核上具有4.9GHz 双核核心提升,而全核提升据称固定在4.6GHz。另一方面,似乎 Gracemont 内核可能会通过3.6GHz 双核提升和3.4GHz 全核提升进行检查。

在图形性能方面,Core i5-12600K 与Nvidia RTX3080GPU配合使用时,在 Crazy1080p 预设上获得了10,800分,这显然比 Core i5-11600K 提高了10.2%。它轻松超过其竞争对手AMD Ryzen5 5600X的8,100分。

如果关于11月宣布Alder Lake的报道属实,那么我们将很快会看到这代处理器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