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5:41

推特网友分享Apple Watch Series 7实物上手对比照片

在 9 月发布了未带来太大惊喜的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后,苹果也定于 10 月 15 日正式开售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表。不过一位名叫 Domenico Panacea 的网友,已经抢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来自某位朋友”的 Apple Watch S7 上手照片。与此同时,我们也对 S7 和 S6 的差异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从上手对比图片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7 也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

但至少,Apple Watch S7 的屏幕边框有明显收窄。

高屏占比的观感,比较 Apple Watch S6 有很大的提升。

表壳特写

Apple Watch Series 7 定于 10 月 15 日(本周五)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也可顺道去当地实体店体验下。

最后,Domenico Panacea 还分享了两段上手短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