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5:32

董明珠公开吐槽西门子抽油烟机!门一开油烟满屋飞

10月15日消息,今日,首届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在东莞正式举办,此次峰会邀请了杨学山、吴晓波、谭建荣等制造业专家学者以及董明珠、褚健等前沿企业代表。

从峰会现场视频来看,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峰会上公开吐槽”了一波西门子。

董明珠表示,我原来用的是西门子的抽油烟机,最痛点是门一开,就知道家里在做什么,油烟满屋飞。

她指出,格力现在做的油烟机家里没有油烟味,6年不用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董明珠强调,今天讲了这么多产品,看上去是在做广告,实际上想表现的是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来支撑。

据了解,2019年,格力曾推出了一款号称内腔6年免清洗”的格力净云星抽油烟机。

另外,董明珠今日在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上还表示,有些上市公司希望股价上涨,借此来向银行拿到更多贷款,但格力电器没有银行贷款,格力从上市到现在只从股市筹集了50亿元,但给股民分红达到了1000亿元。

董明珠说:这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责任,上市公司不是靠圈钱来发展,是靠自己的创新、技术来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