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4:59

苹果10月19日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来炸场新品爆料汇总

苹果10月19日发布会直播在哪看?10月13日凌晨,苹果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举行特别活动,这次发布会的形式还是线上录播。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苹果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中更新全新的 M1X 芯片、MacBook Pro14/16寸以及爆料已久的 AirPods3

根据此前报道,新款 MacBook Pro14/16有望搭载 M1X 处理器,M1X 处理器的 CPU 升级到10核,其中 MacBook Pro14集成16核 GPU,MacBook Pro16则集成32核 GPU,功耗分别是20瓦和40瓦,相比上代均翻倍。此外,苹果 macOS Monterey 已出现“3456x2234Retina”和“3024x1964Retina”两个新的显示器分辨率,新款 MacBook Pro 有望首次配备 mini-LED 背光屏幕。

苹果 AirPods3耳机则已经量产并出货。这款耳机的外观已经基本确认,耳机柄更短,并没有采用入耳式设计。功能方面,这款耳机是否支持主动降噪还不确定,但是预计会支持空间音频。

苹果来炸场发布会直播地址入口:

https://www.apple.com.cn/apple-even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