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4:37

劳斯莱斯请网红代言 王思聪:很low!官方回应来了

前不久(9月24日),劳斯莱斯中国微博分享了一则与旗下顶级SUV库里南的视频,出镜的两位主角林瀚和晚晚(雷宛萤)夫妻,二人系木木美术馆创办人,在网络上也颇具人气。

然而,内容上线后引发了劳斯莱斯车主们的质疑,认为请网红代言太掉价。且二人此前陷入过一些负面事件,口碑颇受争议。

事情在10月11日迎来转折点,王思聪出面在视频下方留言突然感觉RR很low,以后不会买了”。同时,当事人之一的林瀚晒出劳斯莱斯魅影行车证,结果又被网友找出猫腻”。

据麻辣车评,劳斯莱斯方面回应称,晚晚林瀚夫妻并非劳斯莱斯汽车的代言人,此次活动只是一次邀请试驾。

昨晚(10月14日),劳斯莱斯汽车官微发布正式刊登声明回应之前,表示已将视频下线。感谢大家的询问、关注和建议,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前不久电丸科技分享的王思聪家组网装机视频中,显示他的最新座驾是宾利添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