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3:06

Oppo K9将于10月20日发布

Oppo于5月推出了K9 5G,并于上月推出了一款Pro变型。我们最近了解到,该公司将在名为Oppo K9s的阵容中增加一名新成员,我们现在知道该阵容将于10月20日揭幕。

Oppo在微博上分享的海报证实了K9的设计。它的后面板让人联想到K9 Pro的,并配备了一个以64MP单元为标题的三重摄像头系统。

虽然Oppo尚未详细说明K9s的规格表,但多亏了中国零售商京东,我们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778G SoC、6GB/8GB RAM、128GB存储器、具有6级刷新率的120Hz屏幕、X轴直线电机、4D振动和三种颜色选项。

Oppo K9s促销图片

传闻K9s的规格包括6.59英寸FHD+LCD、5000毫安时电池、30W充电和侧装指纹读取器。自拍摄像头将使用16MP传感器,后部的64MP主摄像头将由8MP和2MP单元连接

智能手机将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厚8.52毫米,重199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