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2:50

囧司徒聊战争问题的首期Apple TV+新节目已创下收视纪录

在持续数月的预热宣传之后,囧司徒带来的《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节目,现已成功超越奥普拉的对话、并创下了 Apple TV+ 平台上无剧本类节目的新收视纪录。此前因《囧司徒每日秀》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囧叔,在每期新节目中都会邀请嘉宾,与之坐下来共同讨论当前影响全美的一个热点话题。

在 9 月 30 日播出的首期《The Problem with War》节目中,囧司徒请来了退伍军人事务部长 Denis McDonough,话题主要聚焦退伍军人的健康问题,尤其是烧伤。

娱乐周刊》指出,当周播出的首期节目赢得了巨大的反响,目前已是 Apple TV+ 平台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无剧本类节目,甚至超越了欧普拉·温弗瑞的对话节目。

按照计划,第二期节目将于 10 月 14 日上线 Apple TV+,且标题为《The Problem with Freedom》。

节目简介中写到 ——“美国人民热爱自由,但他们愿意为此付出怎样的代价?以及可从其它争取自由的国家和地区那里学到些什么?”

在早前的采访中,囧司徒有披露过新节目的话题深度,较此前在喜剧中心项目要更加严肃一些。

虽然“每日秀”的老粉可在新节目中看到不少旧日身影,但它可能相对更加全面、且显得不那么有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