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1:35

[图]首批预订用户已收到Apple Watch Series 7

由于时差原因,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用户总能第一时间购买到苹果的新产品。在 10 月 15 日正式上架发售之后,不少当地果粉晒出了最新到手的 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Watch Series 7 于今年 10 月 8 日周五接受预订,在 Instagram、Twitter、Reddit 和 MacRumors 论坛上已经有不少用户迫不及待地晒出了他们收到的 Series 7。

由于新西兰没有Apple Store,澳大利亚将是第一个能够在 Apple Store 门店购买新 Apple Watch 的国家。澳大利亚的店内库存将使我们了解全球其他商店的情况,由于 Apple Watch 的供应非常紧张,今年可能会有特别的关注。

许多 Apple Watch 型号在开始预购后不久就开始售罄,因此希望不必为其中一个设备等待数周的客户可能会在发布会当天在店内得到一个。

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之后,Apple Watch 7系列的销售和交付将在中东、欧洲,然后是北美洲开始。全球的Apple Store将在当地时间上午8点左右开放,允许顾客领取预订的设备并进行现场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