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0:20

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系谣言 年底将推出独立求职APP

微软旗下的求职社交平台领英昨晚发布一份声明,表示“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为谣言,领英将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干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

领英中国发布致会员的一封信表示,将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干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不再涵盖用户原创内容的发布与互动功能。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新战略是,把重点放在帮助中国的专业人士找到工作,帮助中国公司找到合格的候选人。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推出‘InJobs’,这是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新的独立求职应用程序,不包括社交订阅源(feed)、分享帖子或文章等功能。我们还将继续与中国企业合作,帮助他们创造经济机会。”

LinkedIn领英是全球职场社交平台,覆盖全球超过7亿会员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6月13日,微软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和领英公司已经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微软将以每股196美元,合计262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包括领英公司的全部股权和净现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ora给中国AI带来的真实变化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