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10:35

HTC发布「眼镜型」VR眼镜Vive Flow 定价49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日前HTC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眼镜型」的VR眼镜——Vive Flow,适用于内容显示、虚拟会议等较为静态的应用。HTC视其为一个在劳累一天后放松的工具。

图片来自 vive

硬件方面,眼镜的部分重189克,镜脚有着双铰链的设计,来适合各种宽度的头型;配备有磁吸式海棉垫,方便拆除与更换;2片1.6K 解析度与75Hz 更新率的面板,并有着100度的视野;镜脚内则搭载有一对喇叭,可以带来立体声的音效。此外,Vive Flow 具备最高6D 可调式屈光度的镜片,可替代一定度数的眼镜。

Vive Flow 美国版定价499美元,即日起开始预购。HTC 还推出一个相匹配的10000mAh 移动电源,为Vive Flow 提供额外的电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