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9:54

消息称苹果 Apple Music 或将登陆索尼 PS5 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自11月推出以来,Spotify一直是PS5上的一个音乐流媒体选项,让你在玩游戏时可以选择听你喜欢的音乐。不过,很快,该游戏机可能会得到另一项服务的支持:Apple Music。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PS5系统仅支持 Spotify 音乐服务,让用户可以在玩游戏时播放音乐,而 Apple Music 可能将成为第二款支持 PS5的流媒体音乐平台。据悉,苹果目前正在和索尼进行合作,为PS5用户推出了Apple TV +的订阅促销活动。

苹果去年将Apple Music带到了三星智能电视上,表明它愿意将该应用的可用性扩大到苹果平台之外。而Apple Music应用出现PS5上的消息在苹果10月18日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的前几天,这可能将是苹果和索尼宣布该应用将进入PS5的一个潜在证据。

索尼和苹果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