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9:04

Switch OLED日本首周销售13.8万台 本财年总销量有望超过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消息:任天堂最新机型 Nintendo SwitchOLED 于10月8日正式发售,售价为349美元。和标准版Switch相比,Switch OLED的价格上涨了50美元,配备了7英寸OLED显示屏,内存空间从32G上升至64G,还配备了更灵活的支架和更好的扬声器。

图片来自 Nintendo 

据Fami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任天堂Switch OLED首周末在其本土市场销售了13.84万台。作为对比,2017年原版Switch首周末销售了33.06万台,2019年Switch Lite的首周末销量为17.79万台。

东京的行业顾问Serkan Toto认为,Switch OLED将比标准版Switch或Switch Lite更受欢迎,部分现有用户会对其旧设备进行升级,同时也会吸引到一些新用户。Toto指出,任天堂的产品有独特的特点,类似于特斯拉,这两家公司都拥有庞大且狂热的粉丝群体。

此前Serkan Toto认为,考虑到这款主机的受欢迎程度,新机型改进后的效果足以匹配50美元的价格涨幅的,并预测Switch在本财年的总销量有望超过1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