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50

特斯拉股东以压倒多数投票支持马斯克弟弟金巴尔留在董事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文件显示,特斯拉股东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保留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弟弟金巴尔·马斯克和詹姆斯·默多克在特斯拉董事会中两人在公司董事会任职三年。

10月13日,特斯拉提出了一个8-k文件,委员会揭示了支持或反对金巴尔·马斯克和詹姆斯·默多克到特斯拉董事会的票据的投票数量。然而,在10 月7 日公司2021 年股东大会之前,代理咨询公司机构股东服务 (ISS)敦促特斯拉投资者将金巴尔和默多克都赶出董事会。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两名非执行董事会成员没有为特斯拉的管理带来任何好处。

ISS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担心对指定执行官和非执行董事的薪酬过高,因此有必要对董事詹姆斯·默多克和金巴尔·马斯克进行投票。” 该公司坚称,金巴尔的薪酬方案对公司来说不一定合乎逻辑,因为他没有在任何董事会委员会任职。此外,ISS认为默多克在特斯拉董事会的存在也不合理,因为他在审计和治理委员会任职。审计委员会向董事质押了大量公司股票,引发了对其风险监督的质疑。治理委员会未能对去年获得多数选民支持的股东提案做出适当反应。

金巴尔的哥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不支持ISS,他认为自己的弟弟应继续留在董事会。

最终的股东投票结果为,411,565,464名股东投票赞成保留默多克为董事会成员,而473,486,890 名股东支持金巴尔继续留任,反对的票数分别为175,158,627 和117,345,144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