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26

苹果为HomePod团队聘请新的软件主管 以对抗亚马逊和谷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为HomePod团队聘请了一名新的软件主管,以更好地与亚马逊和谷歌的智能音箱展开竞争。

(图源:苹果官网)

曾于2012年至2016年在苹果工作的音频工程师Afrooz Family已重新加入该公司,并领导HomePod/Apple TV团队的软件开发。Afrooz Family与前苹果设计团队成员 Christoper Stringer 共同创立了扬声器公司Syng。Syng以超级昂贵的Cell Alpha着称,它拥有能够创造身临其境的动态声场的“三重”音频技术。

自2018年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让 ‌HomePod‌ 流行起来。这款扬声器的初始版本售价350 美元,拥有比竞争对手更高的音频质量。

初代的HomePod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停产,苹果转而选择专注于售价749元的HomePod mini,由于价格较低,它更小且更具吸引力。

苹果计划创建一个组合的 ‌HomePod‌、‌Apple TV‌ 和FaceTime组合,作为多合一的娱乐选择。据彭博社报道,这种设备最早可能会在2023年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