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14

QQ上线关怀模式;抖音否认进入外卖行业;领英否认微软关闭中国服务

QQ上线关怀模式

昨日,腾讯QQ宣布上线“关怀模式”,关怀模式全局默认大字体,文字段落也一并调整成更适合老人家的浏览、阅读习惯。

关怀模式下,QQ看点变得更加简洁,不让老人们眼花缭乱,字体也同样变大使用起来更轻松。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头像→设置→通用→模式选择-更多模式→开启关怀模式开启该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将手机QQ升级到8.8.34最新版本后才能开启唷。

抖音否认进入外卖行业

2021年10月11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心动外卖小程序软件获得登记批准,登记号为2021SR1481161。

有媒体猜测,抖音或将入局外卖赛道。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上述消息,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目前没有外卖相关的业务计划,“心动外卖”相关的招商、代理信息均不属实。

今年7月,有消息称,抖音成立了一个名为“心动外卖”外卖业务团队,并在App内开展测试,该业务的开发主体为抖音运营主体北京微博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当时,“心动外卖”小程序页面显示:即将全面开放,敬请期待。

消息还称,“心动外卖”会邀请抖音内的餐饮商家入驻,由商家自主提供配送服务,同时也可能成为一个聚合模式的外卖平台,为饿了么、美团导流。

领英否认微软关闭中国服务

昨日,针对微软将关闭领英中国服务的传闻,领英官方辟谣称,不实消息。

领英表示,自2014年以来,在中国陆续上线了“领英”中文网页测试版以及移动客户端应用,在过去的七年间,“找工作"已经成为中国用户来到领英平台的最主要原因。

此外,领英还称,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未来我们将更加专注地帮助用户连接职业机会,协助雇主找到理想的候选人。因此,我们决定对目前的战略进行调整,于今年内发布一系列全新的产品及服务,将专注于提供“连接职业机会”的价值。与此同时,对于企业客户的使命与承诺始终不变,将继续在人才和品牌双方面助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