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13

Luna Display 5.0发布:让iPad成为Windows PC的第二屏幕

Astropad 宣布对其 Luna Display 产品进行大规模更新,为拥有 Windows PC 和 iPad 的客户提供一项关键功能。通过最新发布的 Luna Display 5.0,Windows 用户现在可以利用 iPad 作为他们电脑的第二个屏幕。

虽然专用的双显示器设置可以说是在白天完成工作的最佳方式,但平板电脑为那些在办公室以外的地方用笔记本电脑工作的时候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能够在旅行中把平板电脑变成笔记本电脑的第二个显示器,使你在旅途中更容易完成工作。

Astropad 本周宣布,Luna Display 5.0 现在除了支持 Mac 电脑外,还支持 Windows 电脑。Windows 选项有两个品种,即 HDMI 和 USB-C,这应该涵盖了用户可能使用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不过,Luna Display 不能与适配器一起使用,所以你需要这些端口中的任何一个,才能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该产品。

虽然昂贵,但是 Luna Display 5.0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你需要购买与你的 PC 兼容的 Luna 选项;虽然 USB-C 选项同时支持 Mac 和 PC,但 HDMI 选项只支持PC。两种型号的价格都是 129.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