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03

Windows 11的WSA模块再爆细节:支持多窗口 可固定任务栏调整窗口大小

在 9 月下旬透露 Windows 11 系统中的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模块的性能之后,今天 B 站 UP 主 @makazeu 再次展示了 WSA 系统的一些运行信息。而且现阶段 WSA 安装 APK 文件仍然需要 adb 工具,因此他还自行编写了一个 WSA Toolbox 原型机,能够实现安装 APK、杀掉后台进程等操作。

在 @makazeu 目前公开的信息中,WSA 似乎更倾向于多任务管理和生产力。而且从截图的微信中可以看到,WSA 支持多窗口,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多个窗口中打开支持的应用程序的页面。此外,通过 WSA 安装的应用程序在外观交互上接近于 Windows 11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固定到任务栏、调整窗口大小等。

除了泄露的屏幕截图外,还有迹象表明 Android 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进入 Insider Channels。 亚马逊的 App Store 在 Windows 11 的早期测试版本中一直没有出现,最近在 Microsoft Store 中被发现。

鉴于现阶段 WSA 安装 APK 文件仍然需要 adb 工具,因此他还自行编写了一个 WSA Toolbox 原型机,能够实现安装 APK、杀掉后台进程等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