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8:03

Genie Plus将为迪士尼游客提供快速通道服务 但额外费用引发不满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华特迪士尼世界正在提供另一种方法,希望使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迪士尼的Genie服务将于10月19日推出,它将实现游客的一些愿望,包括无需排长队--只要他们支付服务费用。


迪士尼在8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首次介绍了这项服务,指出游客将能够通过"我的迪士尼体验"和迪士尼乐园的应用程序访问Disney Genie 服务。Disney Genie将作为游客的个人行程规划器,如果他们选择付费选项,将让他们通过快速通道入口来到你最喜欢的游乐设施队伍的前面。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游客一次只能选择一个游乐项目。虽然这听起来是一项很方便的服务,但迪士尼游客不满意的是Genie Plus的额外费用。

Genie服务的免费和付费版本都提供量身定制的餐饮选择、活动和景点推荐。它还会给你提供某些景点可能需要等待多长时间的信息,以及提供日程安排建议,帮助游客避开人群。游客可以使用该服务浏览日常日程,其中可能包括餐厅、酒店和特定活动的预订。

如果游客只想使用上述功能,事实将证明Genie服务是方便和非常有用的。然而,无需排长队的好处是有代价的,有些人可能不愿意支付费用。游客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使用Genie Plus服务的费用分别是15美元和20美元(限单票单日)。

如果游客不想使用迪斯尼Genie服务,将不得不为非常有限的个别游乐项目购买“闪电通道”通行证。更加令人困惑的是,这些单独的游乐设施甚至不包括在 Genie Plus中。这意味着,如果游客想体验“飞越太空山”或“星球大战:反抗军崛起”这样的项目,将不得不在Genie Plus之外再支付一笔费用。

迪士尼的游客显然对这一变化不满意--迪斯尼关于Genie 服务的公告视频已经收到了超过12000个 dislike,而点赞数的只有956个。愤怒主要来自于这样一个事实:FastPass和 FastPass Plus,即迪士尼即将被淘汰的快速通行证服务是免费使用的。

现在,迪斯尼Genie Plus服务的唯一好处是,应该让游客有更好的机会乘坐更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即使如此,在昂贵的门票、酒店住宿和餐厅参观的基础上再加上Genie Plus服务的费用,对游客来说其实并不公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