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6:53

到底有多赚钱? 机构:苹果二季度获全球手机市场75%利润

第二季度苹果以13%的出货量换取75%利润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文称,“尽管出货量仅占13%,第二季度苹果收获了手机市场75%的营业利润和40%的营收。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曾占到手机市场营收的50%和营业利润的86%。”苹果营收份额比三星高25%,利润份额比三星高出62%。Counterpoint Research称,苹果可能维持其优势,继续高价卖手机,维持高营业利润率。

尽管下调了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期,投资公司Needham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维持对苹果股票的“买进”评级和170美元目标股价。她说,由于iPhone出货量降低,营收也将下滑。Needham把苹果2022财年营收预期下调5%至3592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减少1%。

常规交易中苹果涨2.85美元,涨幅为2.02%,报收于143.76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