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5 06:43

HomePod不温不火 苹果聘请新软件主管抗衡谷歌、亚马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一位新工程师来领导智能音箱HomePod的软件开发业务,希望把它变成一款更为热销的产品。

知情人士称,苹果聘请阿弗鲁兹法米雷(Afrooz Family)来负责HomePod软件业务。法米雷曾在2012年至2016年在苹果工作,随后与苹果前工业设计师克里斯托弗斯金格(Christopher Stringer)联合创建了音频创业公司Syng。今年稍早时候,法米雷在协助Syng开发了Cell Alpha产品后从公司离职。

目前,苹果正寻求提高HomePod的竞争力,挑战亚马逊谷歌的智能音箱。亚马逊的Echo配备了Alexa语音助手,现在主导着智能音箱行业。用户依靠Echo来播放音乐、回答问题以及设定闹钟等。苹果不予置评。(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