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22:35

请“网红夫妻”做推广被喷惨!莱斯莱斯回应:已下线视频

近日,劳斯莱斯被网友不断热议,不过因为一则推广视频却翻了车”,被众网友喷惨。

9月24日,劳斯莱斯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而该视频的内容为请晚晚林瀚夫妻做品牌的推广。但是这对网红夫妻”,却被不少网友吐槽,致使劳斯莱斯也被卷进漩涡。

原因是这对网红夫妻,被网友质疑存在诸多黑点”,有网友表示,自己开的就是劳斯莱斯,对于请网红夫妻代言不能接受,拉低自己的档次,并晒出了豪车和名贵腕表,我是劳斯莱斯车主,请晚晚,瞬间拉低我库里南bb版的格调。”

就连王思聪在这条视频下面评论称,突然感觉RR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今日,劳斯莱斯官方发布声明称: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发布了一则试驾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

劳斯莱斯汽车大中华区感谢大家的询问、关注和建议,我们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品牌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