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20:44

Facebook在75个新国家测试其"较少政治内容"的News Feed

Facebook正在慢慢扩大其努力,以剔除新闻提要中的政治内容,公司在一份更新中说现在正在75个新的国家测试其"减少政治元素"的News Feed流。该公司已经在美国以及哥斯达黎加、瑞典、西班牙、爱尔兰、加拿大、巴西和印度尼西亚推出了改进后的News Feed版本,最新的更新标志着这一努力的显著扩大,使涉及的国家总数超过了80个。

Facebook没有指明最新加入测试的国家,但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同时正在向每个国家的"一小部分人"展示News Feed的变化,但即将举行选举的国家和"冲突风险较高"的国家不在测试之列。

马克·扎克伯格在1月份首次宣布了使News Feed减少政治性内容的计划,当时离美国国会骚乱仅有几周时间。他当时说:"人们不希望政治和争拗占据他们的体验。"

向更多国家推广这些变化可以帮助Facebook更多地了解如何降低其平台上的温度,这可能特别有用,因为该公司被指控使其服务的用户更加愤怒以提高参与度。同时,该公司也承认这些变化可能会损害广告商。"随着我们从这些测试中获得更多的见解,我们将分享我们所学到的最新信息,并将继续做出相应的改变,"Facebook在一篇更新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了解更多:

https://about.fb.com/news/2021/02/reducing-political-content-in-news-fee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