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9:03

支付宝锦鲤信小呆进入直播行业:从0开始

今天下午,微博博主@信小呆宣布进入直播行业。

@信小呆表示,这几个月以来,我从一个完全不懂直播的小白不断的在摸索、努力和改进,和我们在生活中选择一个新行业或新工作的人一样,从0开始,为了突破自己而不断坚持。

磕磕绊绊的过程中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 ,虽然总会有人说你早干嘛去了现在才开始做直播,已经晚了”,但我想说,不论是我自己还是我们每个人都一样,去做自己现在想做的,并且为之坚持下去,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晚。

此前@信小呆因幸运获得支付宝官方微博提供的大奖而引发业界关注,被网友称为支付宝锦鲤”。

随后@信小呆辞去工作开始了一段新旅程,然而有媒体报道称信小呆获奖之后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为了兑完奖品,信小呆必须要去那么给她提供奖品的地方,而不是想去哪就去哪。有的地方距离很远航班也很少,信小呆要在凌晨赶飞机。

有网友总结,支付宝锦鲤大奖只是给了信小呆一次看世界的机会,这个过程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美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