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8:22

外媒:上市前 美国电动汽车创企Rivian董事会不再包括福特代表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市前,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的董事会不再包括福特汽车的代表。

Rivian于10月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福特高管亚历山德拉·福特·英格利奇(Alexandra Ford English)在被任命一年后于2021年5月离开了Rivian董事会。2021年6月,福特副总裁道格·鲍尔(Doug Power)取代英格利奇,成为福特在Rivian董事会的代表。然而,今年9月,他也离开了Rivian董事会。

Rivia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福特、亚马逊和考克斯汽车公司等。Rivian提交的文件显示,福特持有Rivian超过5%的股份。

目前,Rivian正在寻求获得额外的资金,以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因此该公司最近在美国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希望获得近800亿美元的估值,并希望通过IPO筹资80亿美元。

SEC文件中的其他信息暗示,福特和Rivian的关系远未结束。Rivian表示,它与福特子公司Troy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Co.(TDM)签订了一份生产和供应协议。根据该协议,TDM将继续作为Rivian的供应商。(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