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6:59

李国庆将当当公章挂在裤腰上 称放哪都不放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据铁骥视频报道,近日,在直播中,有网友向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提问称,想看看当当的公章。对此,李国庆毫不避讳展示了绑在裤腰带上的当当公章,并称“放在哪里都不放心”。

去年7月7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与其妻子当当联合创始人俞渝上演了一场抢章大战。

当时,因离婚财产问题,李国庆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以及公章。

随后,俞渝带领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不久后李国庆一伙人被行政拘留。

7月14日,当当人力资源部表示,此次 “被抢”公章、银行 U 盾等重要资料已被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

为了防止李国庆再次抢章,当当还成立了独立的权益保护部,招募有司法机构相关工作经验、退伍军人及安保人员,以防范李国庆行政拘留期满后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