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5:49

Windows 11更新降低了AMD CPU的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备受期待的Windows11操作系统。但不久之后,AMD警告说,最新版本的Windows已导致其处理器的性能受到影响。现在,新操作系统的第一次更新刚刚上线,然而,最新的软件更新似乎进一步降低了CPU性能。

TechPowerUp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在本周早些时候新 Windows的第一次更新上线后,运行AMD Ryzen CPU 的 PC 系统的延迟要高得多。此外,微软和AMD 还在 Ryzen 处理器上发现了 Windows11的两个问题。这包括在某些视频游戏中降低高达15%的性能,以及面临三倍高延迟的L3缓存。

同样,第二个问题影响了AMD的核心技术,该技术将线程转移到处理器上最快的核心。根据AMD的说法,第二个错误可能会影响CPU密集型任务的性能。TechPowerUp的报告测量了 Ryzen 72700X上的 L3 缓存延迟约为10ns,Windows11将其提高到17ns,而10 月12日的补丁更新使延迟达到更高的31.9ns。

截至目前,Ryzen上这两个错误的补丁都将在本月底推出。然而,尽管微软严格限制了适用于最新Windows 的处理器数量,但这些问题仍然发生。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各种 Windows10 系统都在努力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这一问题也随之而来。根据WccFTech 的 报告,大约55%的工作站不符合Windows11更新的硬件条件,只有44.4%的 PC 满足 CPU 要求,而只有52.55% 的 PC 满足 TPM 要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