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5:51

Windows 11新版Paint应用菜单竟存在单词拼写错误

Windows 11 系统内置了重新设计的“Paint”应用程序,在视觉方面和系统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不过近日,网友发现新版 Paint 应用的文件菜单中出现了一个拼写错误,尚不清楚为何在测试期间没有被注意到。

正如 Reddit 上有人发现的那样,如果你想在 Paint 中打开一个新文件,你也可以选择从扫描器或相机中导入图像。因为有不少用户是有扫描仪的,因此该功能是一个实用功能。但是在菜单页面显示的“从扫描器或相机中导入”选项中的“scanner”被错误拼写为“scannner”,中间多了一个“n”。

Reddit 社区上还有用户反馈称,除了英文版本之外,包括意大利语、法语和葡萄牙语版本也存在类似的错误。不用说,微软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来纠正这个错别字,但很难理解这样的错别字怎么会在 Windows 11 系统中没有被注意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