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5:01

劳斯莱斯请“网红夫妻”做推广引热议!王思聪:以后不会买了

劳斯莱斯作为豪华汽车领域的天花板,一直以来都是豪华高贵的代言人。然而,其近日发布的一则推广视频却惨遭翻车”了,网友根本不买账。

9月24日,劳斯莱斯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视频,而该视频的内容为请晚晚林瀚夫妻做品牌的推广,但没有想到的是,该微博视频一发出,就遭到了大量网友的吐槽。

从评论来看,很多网友吐槽的点在于,品牌未能对推广人做背调,使得大家对推广人缺乏认同感,最终导致官微的评论区彻底翻车”了。

有网友表示,自己开的就是劳斯莱斯,对于请网红夫妻代言不能接受,拉低自己的档次,并晒出了豪车和名贵腕表,我是劳斯莱斯车主,请晚晚,瞬间拉低我库里南bb版的格调。”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代言人林瀚竟然在评论区公开回怼网友,并且晒出了自己的劳斯莱斯魅影行驶证,这一举动更是直接惹怒了网友。

随后,网友发现,林瀚所晒的这款车并不是他自己的,被怼的车主又晒出了比林翰晚晚的美术馆还贵的价值1300万的理查德米勒手表。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还发现,王思聪在这条视频下面评论称,突然感觉RR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虽然说能购买得起莱斯莱斯车型的消费者毕竟是少数,但是品牌这一波操作确实会劝退了一些潜在买家。

到目前为止,该条微博的评论数已达9000+,劳斯莱斯对此事未作出任何表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