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2:10

Pixel 6系列将会获得 4 年Android版本更新和 5 年安全更新

今年年初,三星宣布旗下的 Galaxy 系列手机自上市起,将获得至少 4 年的安全更新。不过最新爆料称,即将于下周发布的 Pixel 6 系列将会获得 5 年的安全更新,这要比三星的多出 1 年时间。

爆料者@_snoopytech_透露,Google 计划扩大 Pixel 系列的软件更新周期,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会有 5 年的安全补丁。按照通常的模式,即将推出的 Google 手机似乎将被承诺 4 年的主要升级,这通常意味着 4 个 Android 版本。

这只比三星承诺的多了 1 年,但这仍然意味着又有 1 年的关键安全更新以及重要功能变化。这意味着 Pixel 6 的用户在觉得有必要购买新手机以获得更新的 Android 功能之前,将能够坚持他们的手机更长时间。当然,前提是硬件能持续那么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