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4 10:54

分析师:iPhone 13减产将影响苹果四季度营收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由于特定芯片供应紧张,苹果已下调了iPhone 13在今年的产量,最高下调1000万部。

而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3减产最多1000万部,将会影响苹果四季度的营收,也就是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这一财季截至今年年底。

虽然分析师认为iPhone 13减产可能导致苹果四季度的营收低于预期,但他们认为并不会对三季度的营收造成影响,这一季度的营收将超出预期。

苹果下调iPhone 13产量目标的消息,是在周二出现的。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报道中,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由于博通和德州仪器无法供应充足的芯片,导致iPhone 13的生产受到了影响,苹果也下调了iPhone 13的产量目标,最高下调1000万部。

每一年的四季度,是苹果新推出的iPhone大规模上市的季度,iPhone的销量也因此而大幅提升,推升苹果的业绩,四季度是近几年苹果营收最高的季度。

在去年四季度,也就是苹果2021财年的第一财季,苹果的营收就达到了创纪录的1114.39亿美元,净利润287.55亿美元,这是苹果的季度营收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